临沂边防赴沂蒙老区感受沂蒙精神

临沂边防赴沂蒙老区感受沂蒙精神

摘要:为庆祝建军87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唱响“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旋律,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山东公安消防总队临沂支队组织官兵赴沂蒙老区参观中国红嫂和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实地感受“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为庆祝建军87周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唱响“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旋律,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山东公安消防总队临沂支队组织官兵赴沂蒙老区参观中国红嫂和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实地感受“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官兵们感受到:正是我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军民之间才建立了血肉相连、鱼水情深、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和军民关系,才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官兵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立足本职岗位,为驻地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