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召开

江西: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召开

姚亚平讲话 赵爱明主持

摘要:7月29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南昌召开全省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并宣读获奖论文表彰通报。

7月29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南昌召开全省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主持并宣读获奖论文表彰通报。

姚亚平强调,要把党的群众路线问题作为当前党建理论研究的重要课题,要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问题研究的主要任务和内容。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指导我省群众路线理论研究工作。认真解决在践行群众路线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四风”问题;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深入发掘我省在党的群众路线发展过程中的独特地位、重要贡献和优良传统,系统总结研究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实施“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中的新实践、新经验、新做法,并上升为理论和制度成果。要深入研究如何增强群众观念、如何向群众学习、如何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如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要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大理论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地发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

赵爱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理论自觉。要拓展和深化理论研究。要总结运用好理论成果,将经过实践检验的理论成果制度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建立健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为深入贯彻十六字方针、推动发展升级向更高水平迈进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