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逃生十大法则

地震中逃生十大法则

摘要:1.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请躲在桌子等坚固家具的下面;2.摇晃时立即关火,失火时立即灭火;3.不要慌张地向户外跑;4.将门打开,确保出口;5.户外的场合,要保护好头部,避开危险之处。6.在百货公司、剧场时依工作人员的指示行动;7.汽车靠路边停车,管制区域禁止行驶;8.务必注意山崩、断崖落石或海啸;9.避难时要徒步,携带物品应在最少限度;10.不要听信谣言,不要轻举妄动。

1.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请躲在桌子等坚固家具的下面;2.摇晃时立即关火,失火时立即灭火;3.不要慌张地向户外跑;4.将门打开,确保出口;5.户外的场合,要保护好头部,避开危险之处。6.在百货公司、剧场时依工作人员的指示行动;7.汽车靠路边停车,管制区域禁止行驶;8.务必注意山崩、断崖落石或海啸;9.避难时要徒步,携带物品应在最少限度;10.不要听信谣言,不要轻举妄动。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