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责负责尽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知责负责尽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摘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赴青白江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约谈宣讲。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黄建发分别约谈了青白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并召开工作会议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

原题:知责负责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赴青白江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约谈宣讲。

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黄建发分别约谈了青白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并召开工作会议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黄建发对青白江区在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工作扎实”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围绕下一步如何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部署要求,黄建发重点围绕“知责、负责、尽责”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领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自觉担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二是要全面把握责任内容,切实增强主责意识;三是要建立健全落实机制,推动责任落地生根;四是要突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会上,青白江区委书记、区长、区纪委书记分别签订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承诺书。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