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方志敏精神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弘扬方志敏精神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全国学术研讨会召开

摘要:“弘扬方志敏精神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国学术研讨会,日前在江西省万年县召开。来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及全国各地的专家,方志敏烈士的女儿方梅等亲属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

“弘扬方志敏精神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国学术研讨会,日前在江西省万年县召开。来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及全国各地的专家,方志敏烈士的女儿方梅等亲属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分别从“方志敏的群众路线思想与实践”“方志敏践行群众路线的历史实践与现实启示”等视角,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大家认为,方志敏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爱国、创造、清贫、奉献”是他始终不渝的人生追求。践行群众路线、“为着阶级和民族的解放”舍弃一切,是他创建和领导闽浙赣革命根据地“苏维埃模范省”,以及“头颅可以断,信仰不可移”的根本动力源泉。今天,研究和弘扬方志敏精神,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毫不动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保持旺盛革命斗志,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坚持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研讨会由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和江西万年县委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