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

四川省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

摘要:8月6日,四川省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主持研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荣仲以主办单位领导身份出席了研讨会。

8月6日,四川省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主持研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荣仲以主办单位领导身份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四川省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由省委宣传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自今年3月发出征文通知以来,四川省理论界共收到论文150余篇,经专家评审,有79篇论文入选。四川党史界的专家学者,怀着对邓小平的浓浓深情,积极撰写文章,参加这项学术活动。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中共党史学会向研讨会报送了20篇论文,最终有14篇论文入选,入选人数和入选率均为历年来全省同类理论学术研讨会最高。研讨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副巡视员宁志一代表四川党史界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