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全面检查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情况

本市全面检查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情况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日本市召开工作部署会,启动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

据了解,8月10日前,第一批参加活动的229家单位已展开一次自查。8月底前,市委检查组将在自查基础上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根据检查方案,检查组将重点检查六个方面,一是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二是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三是整治“四风”情况,如办公用房、用车等方面剖析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四风”问题是否出现反弹,是否存在奢靡享乐“隐形”、“变种”现象;四是回应群众期盼、解决实际问题情况;五是上下联动整改工作中,是否主动认领区县反映的问题并推动解决;六是是否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并认真执行。

姜志刚要求各检查组切实履行责任,通过检查督促各单位抓好整改,推动解决有关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