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县统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龙陵县统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年8月8日,龙陵县统计局党支部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工委委员、统计局党组书记王仙华同志、党支部书记吕自恒同志、全体党员及非党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自恒主持召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吕自恒就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其次按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全体党员的顺序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工委委员、统计局党组书记王仙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体现了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态度端正、认识到位,聚集“四风”、直面问题,揭短亮丑、不留情面四个方面的特点,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气氛热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二是进一步充实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找准存在问题;三是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整改方案;四是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及时上报相关材料;五是坚定信心,锁定目标,不议论、不争论,认真钻研思考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