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市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市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摘要:各市县领导班子主要查找了政绩观出偏差、急功近利、搞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的问题,坚持民主集中制不够、重大决策听取群众意见不够的问题,脱离基层、脱离群众的问题,重部署轻落实、担当不足的问题。各市县领导干部逐一说明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家属子女从业等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普遍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记者从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获悉,截至8月中旬,参加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400多个地市级领导班子和2000多个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已召开。各市县领导班子主要查找了政绩观出偏差、急功近利、搞政绩工程和形象工程的问题,坚持民主集中制不够、重大决策听取群众意见不够的问题,脱离基层、脱离群众的问题,重部署轻落实、担当不足的问题。各市县领导干部逐一说明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家属子女从业等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普遍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