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抓纪律 助推干部转作风

领导带头抓纪律 助推干部转作风

今年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班子成员狠抓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一是带头谋部署。党政班子成员多次会议研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出台了《机关干部转作风管理规定》和《社区干部管理规定》,并在全镇干部职工会上多次提出要求;二是带头改会风。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民政、计生、新农合、农业保险等常规工作会议安排,力求多会合一,每项工作都由分管领导具体安排,严格控制时间限制。半年来,共减少会议12次,较上年减少会议支出4.5万元。三是带头转作风。领导干部带头执行《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管理工作制度》,严格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公车管理制度。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四是带头解难题。全镇党员干部以扎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行主要领导挂片、分管领导挂村、工作队员挂组的挂村联户制度,对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都明确一名领导干部联系解决,努力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活动中,共走访群众500余次,召开座谈会35次,收集到群众反映的各类矛盾纠纷192件,调解192起,调解成功182起,调解率100%,调解成功率94.79。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