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摘要:21日,福建省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出席会议。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黄志丽、刘龙清、吴祥江、陈黎华,以及他们所在单位的同事,用朴实的语言,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21日,福建省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增添,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何泽中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黄志丽、刘龙清、吴祥江、陈黎华,以及他们所在单位的同事,用朴实的语言,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苏增添希望,全省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确保广大政法干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把能力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执法为民、司法公正;始终把加强自身历练作为内在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敢于亮剑、忠诚使命、恪尽职守;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清正廉洁、情操高尚,积极推进平安福建和法治福建建设。

会前,苏增添、马新岚、何泽中会见了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