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大会

焦作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大会

摘要: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大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郭维杰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质监局离退休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与评议工作。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群众评议大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郭维杰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质监局离退休干部代表、职工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与评议工作。

会上,郭维杰对市质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市质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程序规范、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鼓劲加油的目的,激发了班子成员团结干事的热情。

李小平在会上表示,市质监局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以“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为目标,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