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摘要:海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转变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转变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特别是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期间,我省遭受了41年不遇的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承诺,谱写了“敢于担当、人民至上,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守望相助、舍己为人”的抗风救灾精神,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我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还比较突出,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许多问题亟待加以解决。目前,全省对整治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关于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21个方面的问题作了系统的整改部署,各市县也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设立了立行立改台账,明确了具体责任人、整改时间表,这一系列有力的举措,既是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也是改进作风的工作要求,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将整改工作扎实有力地持续开展下去。

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省一定要紧紧扭住“四风”不放,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真正让群众受益,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