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立行立改回应群众关切

民和:立行立改回应群众关切

摘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各级党组织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查问题、找思路、促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其中,巴州镇抓紧建设联合片区便民服务中心,李二堡镇投资10万元建成了塘尔垣片区便民服务中心。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各级党组织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查问题、找思路、促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

民和县全面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对违反相关规定的31名干部职工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免职和通报批评等处理。全县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20个,整顿纪律涣散管理松弛问题23件66人,有效维护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认真开展规范公务行为专项行动,积极清退招标办公用房,简化公务接待,精简文山会海,努力打造清廉、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目前,全县清理超标办公用房面积2300多平方米,压缩“三公”经费100.8万元。

千方百计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回应群众的民生关切。松树乡党委积极争取资金6万元,通过乡配套1.4万、村自筹1万余元,在百姓和加仁庄2个村分别修建农村文化娱乐广场,配备了健身器材。马营镇积极争取县水利部门支持,修建水塔,铺设集镇引水管道,解决了638户商铺及农户饮水困难问题。据了解,该县已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1358条。其中,巴州镇抓紧建设联合片区便民服务中心,李二堡镇投资10万元建成了塘尔垣片区便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