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疯狂的领导党员干部

一群疯狂的领导党员干部

今年,山西官员可谓是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和组织部门的青睐,老虎级官员腐败窝案还未结束,9月3日,一则名为“女书记嫌烟酒档次低,酒后砸饭店”的消息被许多媒体大量转载,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当地的组织部门及时对涉事者进行给予免职、降职、批评等处理,暂时缓解了社会的各种议论。

从事件的时间地点、对象、节点上打砸饭店行为无法被正常人理解。首先是犯事时间地点。饭店是属于公共场合,吃饭时间,人来人往,9人明目张胆地在关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打砸饭店,其行为是多么恶劣,性质是多么严重,对损害党的信誉是多么的巨大,我想,就算是社会流氓、黑道上的人也不一定为一个饭菜档次高低的理由公然在关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打砸一个饭店。其次是犯事对象。犯事者是一群以女乡党委领导为首的领导党员干部,其中还有纪委书记、武装部长,林业站站长,党员干部的职责是什么,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的利益,但在这群人的心中所谓的领导党员干部职责与义务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再次是犯事的节点。十八大召开以后,全国上下都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且是中央严查山西腐败窝案时机,在这节点上犯事是对中央规定视而不见,顶风作案,胆子也够大了。鄙人以为,有这样的举动,归根结底就是严重的官僚主义,平常霸道惯了、欺压百姓惯了、视群众为草芥惯了、视权力为法律惯了,如此之人混于领导党员干部之中,是领导党员莫大的耻辱。

古人云:“人必自绝,然后天绝之,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一群疯狂的公职人员,疯狂欺压百姓,对于这类公职人员,天不绝之,法律和组织要绝之,绝之如只是简单的免职、降职和批评,是否过于简单?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