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百万群众参加全省歌咏大赛

江西:百万群众参加全省歌咏大赛

摘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着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及展示全省人民在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中的崭新精神面貌,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共同举办了此次全省性群众歌咏比赛。

记者9月9日了解到, 我省自7月正式启动“实干兴赣 圆梦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比赛以来,已有100多万群众参与该项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着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及展示全省人民在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中的崭新精神面貌,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共同举办了此次全省性群众歌咏比赛。

活动启动以来,各设区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积极筹备,经过层层组织发动,共有100多万群众参与其中。据悉,目前预赛阶段的比赛即将结束。经过100多场预赛后,36支代表队将参加在南昌进行的复赛、决赛、总决赛。复赛将于9月20日至22日举行,决赛、总决赛9月23日至25日在江西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厅进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