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四风”

坚持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四风”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三环节之时,我们必须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弘扬脚踏实地精神,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出实绩,以实绩赢民心,努力营造千方百计惠民生,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发有为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一是深入整治文山会海问题。认真执行中央“开短会、讲短话”要求,加大会议统筹力度,从源头上压缩会议数量,能不开的坚决不开,可合并的坚决合并。二是深入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问题。三是深入整治脱离群众问题。结合“四群”教育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始终坚持尊重群众、贴近群众、落实好群众观点、践行好群众路线、维护好群众利益、开展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通过健全完善领导干部驻村蹲点、民情恳谈、结对帮扶、民情民意双向反馈等制度,干部职工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放下架子,沉下身子,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主动上门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快群众反映问题的交办督办和办结反馈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