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作风建设有自满思想

莫让作风建设有自满思想

摘要: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以后困难还很多,情况更复杂,我们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努力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认真查摆问题,剖析自我,整改落实,机关作风与干部作风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干群关系得到了充分的优化,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片叫好与称赞。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基本收官,但是,活动结束并不等于作风建设就停止不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莫让作风建设有自满思想。

防止自满思想,党员干部一定不能满足于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虽然全党改进作风有了一个良好开端,作风有所转变,但还只是初步的,转作风要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要增强忧患意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以后困难还很多,情况更复杂,我们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开展工作,努力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面对困难,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面对问题,要有解决问题的决心;面对挑战,要有迎接挑战的气概。如果缺少坚忍不拔,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那最终只能坐失良机,一事无成。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