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别让信仰缺失

党员干部别让信仰缺失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信仰、有所追求。

一些干部在入党前,是有理想有信仰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中逐渐背离了当初的信仰,回顾历史,老一辈革命者都是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人,我们熟悉的雷锋、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都是在信仰的支持下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众所周知,信仰的树立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刻苦学习和努力实践的长期求索的过程,党员干部决不能放弃信仰,要时时刻刻牢固树立起共产主义信仰,用信仰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让自己在大是大非、利益诱惑下

能够保持清醒的认识。党员干部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其次要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信仰不仅仅来源于书本,更来源于生活中的实践经验,“书上得来终觉浅”,只有反复实践才能将信仰落在实处,才能体现出其强大的生命力。

“没有信仰,就没有名副其实的品行和生命;没有信仰,就没有名副其实的国土。”党员干部,不能让信仰缺失,有信仰才有觉悟,有觉悟才能为了自己的目标源源不断的奋斗。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