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净化党员心灵

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净化党员心灵

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目前,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为标杆,认真学习运用兰考、武定等成功经验,贯彻整风精神,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不实在”、“不扎根”、“不勤俭”、“不纯洁”等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市上下形成了“一家亲人常相处,一门心思办实事,一身清白正风气”的良好氛围,凝聚了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净化了党员干部的心灵。

按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聚焦“四风”,坚持标本兼治,找准问题症结,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面子,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通过自查、互查,找准自身存在的“不实在”、“不扎根”、“不勤俭”、“不纯洁”等问题,这就是总体要求中的“照镜子、正衣冠”让党员干部们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自身“不纯洁”、“不干净”的东西

面对问题,“洗洗澡、治治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照问题,事实就是,对自己的“病症”,拿出具体的治疗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彻底“洗洗澡、治治病”,去除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不实在”、“不扎根”、“不勤俭”、“不纯洁”等问题。

实践证明贯彻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扭住“四风”问题,活动才有焦点,整改才有靶子,党员才能拥护,群众才能支持。只有持之以恒把解决“四风”问题引向深入,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重在加强作风廉政建设,让群众找得着人、说得上话、办得成事。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的政府部门成为了真正能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机构,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党员干部的心灵。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