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软弱涣散党组织严重制约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必须要通过整顿转化,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逐步建立一支高能力、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学习主动性,利用工作之余经常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通过远程教育、视频、文字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不断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要进一步建立规章制度,健全党内监督机制,按期开展各类活动,真正发挥党组织的重要作用。

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严格落实“三务公开”,努力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整顿转化,积极支持党组织工作。

四是要强化档案管理。进一步规范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