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国铸伟业

依法治国铸伟业

摘要:只有依法治国,同时让权力在制度的牢笼里运行,才能使现在取得的一切成果保持下去,未来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才能铸就更加辉煌的伟业,中国梦的实现才有可能。我们坚信,只有依法治国,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才能铸伟业!

随着党中央2014年加大对贪污腐败,权力滥用等问题的查处,以及”老虎、苍蝇一起打”等措施的实施,以及对党内违法违纪的贪官污吏惩处,依法治国重新被提升到一个不容忽视的地位。不能养虎为患,更不能让那些唐赃枉法,以权谋私的人存在。这也使依法治国成为了2014年10月份在京召开的四中全会的一个重要议题。

依法治国是我们国家兴旺发达的重要保障,是实现中国梦的必要措施与保障。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必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同时,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党面对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依法治国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重大。只有依法治国,同时让权力在制度的牢笼里运行,才能使现在取得的一切成果保持下去,未来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才能铸就更加辉煌的伟业,中国梦的实现才有可能。我们坚信,只有依法治国,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才能铸伟业!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