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家网学习宣传 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家网学习宣传 四中全会精神

摘要:宣讲家网站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及时邀请包括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和国务院法制办、中国政法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数十位权威专家解读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为充分发挥网上快速传播优势,宣讲家网站(www.71.cn)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创新理论宣传方式,不断加大网上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力度,快速形成网上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强音,以便于广大网民及时、准确、全面、深刻地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家网站与千龙网联合开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栏。专栏以法治中国为主线,推出了法治最强音、法治新起点、宣讲家报告、宣讲家文稿、宣讲家PPT、宣讲家评论、今日说法、网友说全会、图说全会、回顾四中全会、微博说法治等12个子栏目。

宣讲家网站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及时邀请包括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和国务院法制办、中国政法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数十位权威专家解读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