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京APEC新闻中心

走进北京APEC新闻中心

摘要:北京APEC新闻中心副主任金鹏对本报记者说,整个会场有1000个无线路由器全覆盖,另有540多个网络接口,各区域都设有大屏幕实时转播会议画面。新闻中心媒体工位24小时不断电,100台全英文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供记者使用。

图①:外国记者向新闻中心服务台工作人员咨询情况。

图②:国家会议中心媒体公共工作区内设施配备齐全,为国内外记者提供极大便利。

图③:国家会议中心法国籍行政主厨埃内坎·弗雷德里克展示会议茶点。 本报记者 赵明昊摄

早上7时刚过,初升的太阳将路边的花坛照得格外鲜艳,灯杆彩旗上“合作、共赢、发展、繁荣”8个大字十分显眼。11月4日,北京APEC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正式开放。本报记者同早早赶来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经过两道安检,第一时间进入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