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

核心提示:结合本人的思想状况、工作实际、具体职责进行深刻反思,深刻剖析、自省自警。对照学习科学发展观及有关要求,按照自己工作的实际及岗位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现将查找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做以下汇报,请批评指正。

通过科学发展观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对照检查阶段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际效果,根据学习提高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阶段的任务要求,我自觉剖析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认真撰写个人自查剖析材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使自己不断进步。结合本人的思想状况、工作实际、具体职责进行深刻反思,深刻剖析、自省自警。对照学习科学发展观及有关要求,按照自己工作的实际及岗位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现将查找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做以下汇报,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

1、对政治学习抓的不紧,学习的自学性不够。在平时的学习中,只局限于单位里组织的集中学习和报纸的随机学习,只局限于组织安排的学习内容,不能从自己的实际出发,经常性的、系统的进行马列著作的学习,自己也对学习重视不够,客观上放松了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改造,整天忙于日常事务和应付。对当前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理论学习、研究的不够、对其科学内涵理解的不够透彻,从而造成自己政治理论素养不高,分析工作中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不还不十分强。

2、服务意识不强,没有正确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没有切实做到心系群众、服务基层。表现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办事干工作完全为广大群众着想的少一些,从大局考虑问题的意识不够,在有的时候,只是从单位、从相关工作等方面考虑,特别是有时单位机关工作较忙的情况下,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不够耐心,怕麻烦,有不认真、应服的现象,使群众和基层来的同志受到了冷落,影响了镇机关的良好的形象,影响了党在人民群众心目是的形象。

3、创新意识不强,开拓精神严重不足。工作中争当第一、争创一流的意识不强,只求任务能够完成,没有高标准、高水平的意识。工作按部就班,满于现状,特别是在工作中如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自己考虑的少,不能认真的深入实际,深入农村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努力予以解决。

4、与干部、群众联系较少。因为自己一直有家属在身边,加之性格内向,所以在与干部、群众的日常交流沟通方面较少,往往只是有事办事,再联系干群关系上,与群众打成一片上做的不够,脱离群众,只是工作和做人方面都难听到意见和建议,对自己的成长非常不利。

5自律意识较差。在要求干部做到的问题,自己有的时候还不能做到、不能做好,特别是在认真遵守单位的各项制度时,还往往有自律不严的情况行为,比如说早上起床上班不能按时,下乡不够经常。用车用电用水方面还做得不好。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