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为北京贸易搭建大平台 助力北京发展

APEC为北京贸易搭建大平台 助力北京发展

摘要:从2008年开始,北京市的商品零售总额连续多年高居全国各大城市之首。现代商场、大型超市、奥特莱斯、综合商业体,不断吸纳新的商业形态,中国首都的市场,向APEC成员敞开胸怀,也促进了成员的商业繁荣。

两位参会代表观赏国家会议中心大厅展示的哈氏风筝工艺。本报记者 暨佩娟摄

媒体记者在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调试设备。 人民视觉

2014年最后一次APEC高官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人民视觉

贸易的物流,是现代经济的动脉。亚太经合组织(APEC),串连起环太平洋经济地带,这是全球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而北京,正是这经济带上的璀璨明珠,其繁荣与发展,离不开APEC的牵引

  APEC为北京贸易搭建大平台

商业的繁荣,改变了北京。

不论是CBD商圈的新光天地,还是王府井商圈的东方新天地、乐天银泰,或者是西单商圈的汉光百货,复兴门商圈的百盛,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的投资,还可以看到来自这些经济体的丰富商品。

从2008年开始,北京市的商品零售总额连续多年高居全国各大城市之首。现代商场、大型超市、奥特莱斯、综合商业体,不断吸纳新的商业形态,中国首都的市场,向APEC成员敞开胸怀,也促进了成员的商业繁荣。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