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提升信心 再接再厉 确保APEC会议活动圆满完成

郭金龙:提升信心 再接再厉 确保APEC会议活动圆满完成

北京日报讯(记者 范俊生)11月9日上午,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一结束,市委书记郭金龙就来到APEC领导人会议周北京市运行调度总指挥部和市委总值班室,通过视频系统慰问全市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对APEC会议运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升信心,再接再厉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活动圆满完成。

在APEC领导人会议周北京市运行调度总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郭金龙向应急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APEC领导人会议周大幕已经拉开,我们的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实行首都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机制效果明显,全市经受住了静稳天气的考验,保持了较好的空气透明度。在未来几天,服务保障部门、应急值守人员还要再接再厉,全心全意做好工作,迎接好每一场考验。

随后,郭金龙又来到市委总值班室,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通过视频系统查看全市各重点路段、重点服务保障设施运行状态和空气质量实时状况,慰问全市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会议周的第一场重头戏,保障工作完成出色。希望全市各部门进一步提升信心,更加细致地做好安全、运行调度、交通、空气质量、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工作,全市一线应急值守人员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会议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