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更应该管住自己的嘴和手

执法人员更应该管住自己的嘴和手

摘要:作为执法人员更应该从严要求自己,要给百姓树立榜样,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更不能贪小便宜,如果管不着自己的嘴和手,就会在这些事情上载大跟斗!虽然执法人员犯法不易察觉,但只要有这样的行为存在,迟早会被群众举报、曝光,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11月11日南华县某公安局长在食堂内请客吃野生保护动物事件再次证实了这一现象的存在!无独有偶,据群众反映,有些执法部门甚至打着保护野生动物的旗号,把从群众那里没收来得来的野生动物内部“消化”掉。部分餐馆老板也坦言,很多野味只留给有些“特殊”执法人员享用,一般客人根本不知道有野味的存在!有需求就有杀戮!由于有这类潜在的顾客,再加上卖价高,群众便将“野味”由“公开吃”改为“隐藏卖”!于是那些原本应该保护野生动物的执法人员就变成了间接伤害动物的凶手!

作为执法人员更应该从严要求自己,要给百姓树立榜样,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更不能贪小便宜,如果管不着自己的嘴和手,就会在这些事情上载大跟斗!虽然执法人员犯法不易察觉,但只要有这样的行为存在,迟早会被群众举报、曝光,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