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合同工培训会领导讲话

短期合同工培训会领导讲话

核心提示:这次培训是非常成功的,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的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能够适应营业所岗位工作需要。在你们奔赴工作岗位前,我简单提三点希望……

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这次我们农行共招聘了133人,对你们非常重视,为了使你们能够适应农行营业所工作,树立新员工形象,为客户提供良好优质服务,我们行里特地安排20天时间的培训。请分行各个老总讲课,内容涉及到农行的各个业务,特别是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和三农业务,培训期间安排参观两所营业网点,还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应该说这次培训是非常成功的,不仅提高了业务技能,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的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能够适应营业所岗位工作需要。在你们奔赴工作岗位前,我简单提三点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当今是发展迅速的时代,是知识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学习的时代。一个人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需要,必定被时代所淘汰。我们农行是金融机构,对于知识、技能需求比一般单位要多,没有先进的知识,没有过硬的技能,是无法做好金融工作的,是不能为三农事业服务,也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所以,这次对你们进行大规模、长时间培训,是推进我们农行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学习型单位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每位员工同志务必牢记住这一点。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一个人能够静下心参加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树立为农行发展而学习,为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而学习的理念,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和对待,自觉投入到学习中,切实提高自身素质。

二要努力实践。培训目的为应用,要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所以,你们到新岗位后要努力实践,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能手;要在“用心”上下功夫,用心思考问题,用心谋划事情;要在“用力”上下功夫,从实际出发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变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要把思想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政治思想好。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认真学习行的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思想上与行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要服从营业所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为农行金融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讲话完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赵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