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第二场百姓宣讲培训会成功举办

经开区第二场百姓宣讲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为一名创新市场监管人,我要像宏达北路上那些挺拔的泡桐树一样,深深地扎根于企业中,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让经开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繁花满树、再创辉煌!”5月6日上午,北京经开区2023年第二场百姓宣讲培训会成功举办,来自经开区各机关单位以及亦庄控股、亦庄国投、人才集团、尚亦城集团的60名宣讲员参加培训。

j

宣讲专家在做演讲。融媒体中心 史明阳/摄

讲述一个故事,宣讲一种思想,倾诉一种情怀。培训会上,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成员、经开区百姓宣讲员刘跃带来《栽下泡桐树,引来金凤凰》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热烈掌声。随后,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邀请的北京市百姓宣讲专家刘瑞以《百姓宣讲,讲好新时代故事》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百姓宣讲。宣讲员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对百姓宣讲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将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亲历亲闻,讲好一个个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故事。

据悉,4月26日,经开区启动了2023年度首场百姓宣讲培训会,来自经开区工委组织人事部、总工会、博兴街道、荣华街道、学校、“两新”企业等部门单位的30余名宣讲员参加培训。两场扎实的培训为今年的近百名百姓宣讲员提振了信心,积蓄了力量,也为接下来组建经开区工委宣讲团和各系统、各单位特色宣讲团打好坚实基础。“通过百姓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入寻常百姓家,让小人物彰显正能量,让平凡事蕴含大道理。”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经开区将在全区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全覆盖、多层次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持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