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提升干部素质

强化教育,提升干部素质

强化党员干部队伍教育,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是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必然要求。在具体的工作中我们应抓好以下几方面的要求:

一是科学安排培训内容,多层次抓好干部培训工作。要牢牢抓住党员经常性教育的主线,对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常务书记、纳新党员、农村党员和大学生村官进行党务、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多开展党务、法制知识培训、十八大精神学习等,多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强化理想信念。二是要大力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着力加强理论武装。要认真按“三会一课”的制度,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并积极实施党员远程教育。三是要认真实施党员“双带”和“三培养”工程,组织农村党员进行种养殖业、绒绣、餐饮、服务礼仪等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四是要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为切入点,加强干部管理,努力转变作风。在日常管理上,突出一个“严”字,严细制度、严明考核、严格奖惩。通过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实现工作的高效有序。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