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王安顺主持

北京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王安顺主持

12月15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常态谋划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党组会。

王安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切实增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首都经济社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王安顺要求,要深刻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从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工作方法上体现新常态要求,探索新常态下经济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增强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的信心和能力。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自觉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要红利、要效率,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运用经济结构调整的“加减乘除法”“瘦身健体”;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环境改善的新成效;扎实做好社会民生工作,巩固首都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奋力开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的报告》。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