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对实现中国梦充满自强自信

要对实现中国梦充满自强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我们对建党100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信心,对在建国100周年时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强国有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信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作为炎黄子孙中的一员,我们激情澎湃、热情似火,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着自强和自信。

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救亡图存和实现中华民族的民族崛起而苦苦探索,多少优秀儿女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复兴而不断努力,梁启超《少年中国说》敲响了中华民族走向新生的第一记钟声,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的忠诚、奉献、敬业传承了中华民族血脉中的拼搏意志。为此,作为党员干部,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亮出党员的旗子、亮出干部的身份、迈开奋斗的步子,做到自强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要坚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我们要坚持正义、正气、坚持党性原则和奉献精神,坚持道德和法律的底线,坚持去恶向善的价值追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工作上有动力,生活中敢担责。我们要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勇往直前的激进姿态奋力开拓,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挖掘改进。我们要做到无私奉献,把工作当事业,义无反顾地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事业,以坚忍不拔,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精神不懈努力;以争创一流的志气、百折不挠的勇气和奋力拼搏的锐气执着奋斗;以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胸襟和崇高精神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我们要满怀感恩之心开展服务,不计报酬,不计得失,自信自强,自自立,有一分热放一分光,付出劳动,付出汗水,奉献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是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目标,党员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骨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骨干力量。

中国梦是中国人民的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党员干部的梦。党员干部最有觉悟、最有梦想,最有干劲,最有作用。党员干部是国家凝聚力量的纽带,党员干部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榜样。作为党的事业的骨干,党员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下,经历和面对着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在他们的带动和领导下,我国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我国还属于发展中国家,强国的重任需要一代代人的努力,美好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人不懈奋斗。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加强修养,提高觉悟,自强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我们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忘我工作,一心为民,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主战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骨干力量和领导力量。所以,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必须自强自信,勇敢地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党员干部自强自信,无私奉献,敢于拼搏,服务人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光彩和力量,并把这种力量转化成为前赴后继、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行为,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