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入心灵

田林: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入心灵

摘要: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主题活动,该县组织各中小学校校长集中学习,及时将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各类学校日常教学管理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24个字通过校园歌谣、黑板报、主题墙、宣传栏等形式,在校园醒目、师生集中的区域广泛宣传,实现校校悬挂上墙、生生牢记于心。

“争做美德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去年11月以来,田林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与学生的养成教育相结合,与打造高效课堂相结合,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主题活动,该县组织各中小学校校长集中学习,及时将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各类学校日常教学管理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倡导”24个字通过校园歌谣、黑板报、主题墙、宣传栏等形式,在校园醒目、师生集中的区域广泛宣传,实现校校悬挂上墙、生生牢记于心。

同时,还在中小学校广泛推行“我们的价值观”善行义举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小手拉大手,文明进校园”“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和“中华经典诵读”“中国梦·我的梦”诗文书画大赛、“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校园”“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群众满意”“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安全教育、禁毒教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未成年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把校园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