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各族小学生聆听北京冬奥精神宣讲

2000名各族小学生聆听北京冬奥精神宣讲

9月5日,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巡回展在青海玉树第五民族完全小学举办进校园活动,宣讲北京冬奥精神,向同学们赠送奥运大礼包,2000名各族小学生参加。

进校园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为表达全校师生迎接北京冬奥精神的喜悦心情,第五民族完全小学学生舞蹈队现场进行了藏族传统“锅庄舞”表演。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开幕式上,担任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巡回展(玉树站)的志愿讲解员及指导老师获颁证书。在主题巡回展期间,来自第五民族完全小学的11名学生担任了志愿讲解员。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宣传推广部副部长祁轩说,此次在雪域高原青海玉树举办北京冬奥精神主题巡回展,就是让玉树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北京冬奥精神。希望同学们踊跃观展,感受北京冬奥精神蕴含的中国风采、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向第五民族完全小学赠送了奥运大礼包,内有奥运足球、北京冬奥会服装、北京冬奥知识漫画等礼物。

为了表达对首都人民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的感激之情,玉树第五民族完全小学校长伊羊向北京奥促中心赠送了锦旗。

活动中,中国首位滑雪项目世界冠军、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员郭丹丹,第九届残奥会冠军、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刘玉坤,奥运环球宣传团团长曹文峰,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员、单板滑雪运动员张阳光子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冬奥精神宣讲。

据悉,本次北京冬奥精神进校园活动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北京援青指挥部、玉树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