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复兴》解读核心价值观

《传承与复兴》解读核心价值观

摘要: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昨天推出新书《传承与复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华传统文化解读》,该书是国内首部从中华传统文化视角,解读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读本。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昨天推出新书《传承与复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华传统文化解读》,该书是国内首部从中华传统文化视角,解读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读本。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社长续文利介绍,该书作者钟永圣是大连儒学会副会长,全书分为12个篇章,分别对应核心价值观的12个词汇,结合中华传统文化逐一进行分析解读。作者从中华传统文化原创经典中寻找关于核心价值观的种种缘起与发展,并引用传统文化古籍中的名篇名言,深入浅出地介绍、解读核心价值观的由来,指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也是对中华传统文化“认祖归宗”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