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支行长竞聘演讲稿

邮政储蓄支行长竞聘演讲稿

核心提示:服务是银行永远的主题,我会始终把服务品质的提升作为树立品牌形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在工作中推出多个与服务有关的贯穿全年的主题活动,从明确客户服务的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客户服务工作的内涵,细致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入手,查找日常工作中需要改进、改善的地方。并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细致、体贴的金融服务,以求获得客户的普遍满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我叫,33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于1995年从事邮政储蓄工作,先后担任过基层储蓄员、综合柜员、营销组组长。现任风险管理员职务,主要负责工作。今天,我参加竞争的是支行支行长一职。能参加这次竞选,我心中百感交集,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与我同舟共济、朝夕相处的全体同事对我的帮助和信任;我很荣幸自己赶上了这次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时机,使我有机会争取一个我喜爱且需要我的工作岗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一名银行支行行长,能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

这次我竞聘支行长,主要是基于以下三方面的考虑:

一是我有扎实的基层工作经验和娴熟的业务技能。我于1995年从事邮政储蓄工作,从最原始手工填写存单存折直至现在与国际联网,伴随着邮储的每一个成长过程,我一步一脚印地走过来,从基层储蓄员、综合柜员、营销组组长到现在的风险管理员,在每个岗位我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无论是在组织管理、协调服务还是前台的操作流程,我都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我深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每一份工作中我总是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态度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也由于我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且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我曾连续获得“表扬个人”“先进个人”“营销能手“等多个称号。从事6年的营销组长这个岗位,在组织、沟通、协调及管理方面让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心得,并且通过在金融业十几年的切身体会的发展让我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见解,对金融风险以及如何把控风险也有着较全面的认识。另外,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实践中学习、学习中实践,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由于我多年来多岗位的磨练练就了我娴熟的业务能力,特别是银行管理方面的知识。这些,都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展开。我相信这是我竞争诚信支行行长的最大优势,使我能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顺利地开展工作。

二是我熟知支行长的岗位职责。支行长的岗位职责是重要的,也是包罗万象、非常繁杂的,它既要负责支行的行政管理,又要搞好交叉营销等经营业务,还要考虑支行的发展。支行长工作优劣以及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否有一个坚定不移地贯彻了总行方针、政策;是否能积极主动配合全局,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良好素质修养;是否善于博采众长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协调工作领导集体。对工作职责的清醒认识和明确定位使我在思想上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重要的是我能够站在全局的角度,全方位地思考问题,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有利于推进支行的工作发展。

三是热情与冷静并存。工作中我总能清醒的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在职业生涯中未曾在原则问题上越雷池一步。能力不足,道德可补,责任可补,道德缺损,责任意识不强,能力却不可补。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必将使我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