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摘要:1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前往广州图书馆参观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胡春华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厉打击犯罪,继续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广东省社会环境的平安稳定。

1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前往广州图书馆参观全省公安机关“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果展。胡春华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厉打击犯罪,继续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广东省社会环境的平安稳定。

2014年,广东省公安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以涉毒、涉黄赌、涉食药假、涉电信诈骗及银行卡、涉车、涉枪等突出违法犯罪为主的“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胡春华和朱小丹、黄龙云等领导通过视频了解“六大专项”行动的总体情况,并走进各专门展区,详细了解行动的措施、战术战法和主要成果。胡春华充分肯定“六大专项”行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结束后,胡春华、朱小丹前往省应急办调研,先后查看了省应急指挥中心、省应急移动平台,听取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汇报,观看了省应急平台功能演示。胡春华指出,广东省应急平台和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较为全面,在各类紧急事件处置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应急指挥中心枢纽作用,全面提升广东省应急处置工作水平,把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