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抓好检察队伍建设

进一步抓好检察队伍建设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突出强调要坚持从严治警。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监督法律正确实施和确保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更要做到忠诚、干净、守纪律、讲规矩。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突出强调要坚持从严治警。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监督法律正确实施和确保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更要做到忠诚、干净、守纪律、讲规矩。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引导各级领导干部争做执行党的纪律的表率,争做严格司法的表率,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做推进司法改革的表率。要进一步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特别是检察官队伍建设,在司法改革中确保把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有良好职业技能和职业操守的人员选拔到检察官队伍中来,制定更加严格的从业规定和从业禁止,切实做到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切实承担起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神圣责任和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