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基层经历仅仅变成纸上简历

莫让基层经历仅仅变成纸上简历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行业中“基层经历”已然成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人员和提拔、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但是,随着“基层经历”的越来越重要,部分人员却为了在简历中可以有基层工作经历而到基层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却不用心,走形式,让基层经历仅仅变成了纸上简历。

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总是生活在基层,基层工作直接面对面、深入的接触群众,做好基层工作一方面可以真正的了解群众的需求,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打牢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同群众交流和解决矛盾纠纷等各项工作的能力,不断积累工作经历,提升工作水平。所以,无论长期工作在基层还是为了基层工作经历下基层的干部都要坚决杜绝让“基层经历仅仅变成纸上简历”的行为和想法,树立“立足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把到基层工作当做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一个重要机会,不计较基层工作的繁杂和辛苦,用心尽力的在基层做好每一项工作,服务好群众,并在工作中注重认真学习,及时总结,不断的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让基层经历真正的成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石。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