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旅游美食贺岁季 让游客过个“原汁原味北京年”

新春旅游美食贺岁季 让游客过个“原汁原味北京年”

摘要:1月27日,由市旅游委主办为期一个多月的“吃在北京·2015新春旅游美食贺岁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十大新春旅游美食街区也与游客见面,整个贺岁季活动将按照“涮在北京”、“北京小吃”、“烤鸭”、“清真”和“京菜”五大主题邀请游客过一个“原汁原味北京年”。

1月27日,由市旅游委主办为期一个多月的“吃在北京·2015新春旅游美食贺岁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十大新春旅游美食街区也与游客见面,整个贺岁季活动将按照“涮在北京”、“北京小吃”、“烤鸭”、“清真”和“京菜”五大主题邀请游客过一个“原汁原味北京年”。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以具有老北京风味特色的旅游餐饮商家为依托,以京城老字号为主体,整合北京旅游美食资源,将有效满足广大来京游客和本地市民春节期间在京美食餐饮消费需求,打造一个具有浓郁北京传统特色的红火旅游美食贺岁季。

另据介绍,贺岁季期间将重点针对本市游客以及周边游客,以“新春贺岁”为主题,以“边吃边玩,边品边逛”为主线,推出十条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新春旅游美食贺岁街区。街区重点覆盖簋街、后海、护国寺小吃一条街、南锣鼓巷、五道营、工体、方庄、蓝色港湾-朝阳公园、苏州街、新奥美食街等市内特色餐饮相对集中的区域,以各种特色餐厅为载体,对各大街区进行统一布置,以营造出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新春贺岁氛围。

此外,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贺岁季期间,“吃在北京·2015新春旅游美食贺岁季”卡通形象会放置在参与活动的店家中。每个卡通形象上印制活动专属二维码,广大旅游美食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抽奖活动。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