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最佳地点之哈尔滨

春节出游最佳地点之哈尔滨

1中央大街

1381744824860p186r6fu9taon11cu45s1n1j1hp7e

中央大街北起松花江畔的防洪纪念塔、南至经纬街,是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著名商业街,来哈尔滨必到此一游。在这条由方石铺成的步行街两侧,坐落着众多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各种风格的欧式建筑,每到夜晚整条街被灯光渲染得流光溢彩,而冰雪节期间的大街上随处可见有趣的冰雕和雪雕,等着你来与它们合影。

作为哈尔滨最繁华的商街,中央大街的各种大型百货商店,总吸引着无数爱逛街的人。著名的华梅西餐厅、波特曼西餐厅等俄式西餐厅是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的理由,而大名鼎鼎的马迭尔冰棍更是不可错过,另外这里还有俄罗斯工艺品商店、秋林食品等专卖店。

中央大街最北端即是防洪胜利纪念塔,夏季的松花江畔很适合散步,而冬季冰封的江面上则有乘马车、玩雪圈、滑冰等丰富活动。在中央大街中段向东步行五分钟可到冬季冰灯游园会的举办地——兆麟公园,而从大街的南段向东步行不到十分钟即到圣索菲亚大教堂。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