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妇联:贴心娘家送关怀

鄂前旗妇联:贴心娘家送关怀

摘要: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打造“贴心娘家”服务品牌,把温暖、关爱送给广大妇女儿童。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打造“贴心娘家”服务品牌,把温暖、关爱送给广大妇女儿童。

送知识。开展专题培训、专题讲座,动员广大妇女在岗位上尽责、在家庭中孝亲。

扶就业。积极联系协调市就业局,针对未就业大学生开办了SYB创业培训班,针对转移农牧民妇女和城镇无业妇女开办了蒙古服饰、针织品设计和手工艺设计制作培训班,全旗150余名城乡妇女参加了培训,考试结业后,过半学员实现上岗再就业。

帮创业。积极发放自治区妇联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420万元,为54户创业妇女家庭提供了资金支持;争取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创业循环项目资金40万元,帮助昂素镇77户农牧民妇女家庭发展种养殖,对改善农牧民妇女家庭生活状况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妇女绿化协会,争取到400万日元的资金赞助,在城川镇哈日色日嘎查新增500亩植树造林基地,为带动当地妇女就业和造福地方百姓,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