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认识和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

报告人:李忠杰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

导读:

2月1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重要特点,而且正在出现把这些特点固化为一种新常态的趋势。“四个全面”已经成为战略布局,战略布局当然不会是临时的,必然是一种新常态,所以全面从严治党必然也是一种新常态。我们要敏锐关注这些新常态,主动适应这种新常态,科学完善这种新常态,积极推动这种新常态,使全面从严治党作为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一个重要部分,不断取得常态化的新成绩。

2015-03-15 20:3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张一博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