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甘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摘要:全面从严治党,核心问题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目标是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四个全面”的根本保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必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省上下要以“3783”主体责任体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全面从严治党,核心问题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目标是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才能为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政治保证,迈好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实步伐,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出发,提出了全方位、高标准的管党治党战略举措,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我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四风”顽疾得到有效遏制,腐败斗争力度持续加大,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不断强化。特别是“3783”主体责任体系的构建和实施,使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更加具体化、系统化、机制化,有效形成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

党要管党,才能管好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省各级党委要时刻谨记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全面实施“3783”主体责任体系,切实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田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