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要夯实“基本功”

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要夯实“基本功”

腐败现象是侵入党的健康肌体的毒瘤,坚持不懈反腐败、坚定不移割除这种毒瘤是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市、县、乡各级党委要深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严重失职”的强烈意识,时刻谨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重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有力履行肩负的主体责任,深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要夯实“基本功”。一要锤炼党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对党性的考验,在党员层面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在党委层面始终做到把握主体责任不偏向、推进主体责任不拖沓、落实主体责任不懈怠。二要锻炼能力,紧紧围绕履行和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传达能力、谋划能力、实干能力,为做好工作打牢基础。三要磨练意志,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谆谆教导,面对成绩不能沾沾自喜、自我满足,面对问题不能软弱无力、止步不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扬韧性奋斗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