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成京津冀都市圈“菜篮子”

滨州将成京津冀都市圈“菜篮子”

摘要:根据协议,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拓展京津冀都市圈消费市场,承揽大型集团客户、高端消费群体的有机绿色食品供应业务,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绿色农产品打造畅通的销售渠道。同时,对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直供基地的规划设计、品种布局、技术指导以及标准化认证等给予帮助,把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直供基地打造成为京津冀都市圈果蔬供应的重要生产基地。

4月3日,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与山东大河之洲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成功对接京津冀市场,滨州将成为京津冀都市圈果蔬供应的重要生产基地。

根据协议,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拓展京津冀都市圈消费市场,承揽大型集团客户、高端消费群体的有机绿色食品供应业务,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绿色农产品打造畅通的销售渠道。同时,对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直供基地的规划设计、品种布局、技术指导以及标准化认证等给予帮助,把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直供基地打造成为京津冀都市圈果蔬供应的重要生产基地。

按照协议,山东大河之洲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以北京首农物流现有的销售渠道、销售终端,作为黄河三角洲绿色农产品对接京津冀都市圈的展示展销窗口进行宣传推介。充分利用现有的果蔬生产基础,对果蔬基地的投入品层层把关,严格执行投入品准入制和产品产地准出制,严格按照绿色蔬菜a级标准进行生产、分拣、预冷、包装、运输,根据京津冀都市圈市场的需求,提供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绿色农产品。

签约仪式后,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人员对滨城区杨柳雪镇辛庄黄瓜生产基地和三河湖镇韭菜生产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初步达成黄瓜供应销售意向。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