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就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就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李克强作出批示

新华网南京4月7日电  青春无边,奋斗以成。距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举行已有半年多时间,青奥精神薪火相传焕发光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开放自信、热情友善的良好形象,赢得广泛好评。希望总结经验,传承和发扬好青奥会留下的宝贵财富,更加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此次盛会注重创新特色,突出青春主题,向世界传播了“中国好声音”,为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积累了“南京经验”。要进一步弘扬青奥精神,培育国家繁荣进步的强大生力军。

4月7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