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巩固提高创建成果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凝心聚力巩固提高创建成果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摘要:4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市文明委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4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在市文明委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凝心聚力、锲而不舍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市长董军,市委副书记刘春雁,市领导岳华峰、吴键、吴义勤、乔征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15年西安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

魏民洲在讲话时指出,西安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驻地单位、兄弟城市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政府紧盯目标、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市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创文成功标志着全市18年不懈努力获得硕果,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魏民洲强调,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正确认识创文成功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抓创建的气势不松、干劲不减。要总结推广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对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不断掀起精神文明建设新高潮。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推进城市管理权限下移,明确区县、开发区主体责任,加强督查监管和便民服务。

魏民洲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影响社会风气。领导干部要在培育良好家德家风上做表率,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集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引领全市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展示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