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德荣精神,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高德荣精神,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在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要将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和能力实际,以高德荣为镜子,学习和弘扬高德荣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精神,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廉洁奉公、无私奉献。

学习弘扬高德荣同志的公仆情怀,做到心系群众、服务基层。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帮群众之所难,诚心诚意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学习弘扬高德荣同志的道德情操,做到廉洁奉公、无私奉献。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重操守,讲品行,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坚持不懈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

“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在开展专题教育中,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以高德荣精神为标杆,扪心自问当官是为了什么?能为百姓做些什么?能为后人留下些什么?把高德荣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见贤思齐,反复镜鉴,常修为政之德、不移公仆之心,才能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素质能力、改善作风形象,做高德荣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